Posted on

【港超聯】劉智樂得咗!「親自」入波奠勝領流浪贏「電競盃」

【體路專訊】「港超聯在家作賽」今晚(17日)上演決賽日賽事,劉智樂控制自己在四強及決賽各入一球,最終帶領標準流浪在決賽1:0小勝愉園,贏得球會8年來首個「冠軍。」

不少球迷反映出現「窒機」情況。(紅框示)(港超聯fb直播截圖)
(港超聯fb直播截圖)

 

劉智樂的標準流浪、夏志明的冠忠南區、吉祥物「傑仔」的傑志及「愉蛋」的愉園在星期三的初賽中晉級四強。雖然足總早早預告四強會在傍晚6時開始,但最終因技術問題延遲45分鐘才開始直播。首場四強由傑志硬撼愉園,「傑仔」早早在32分鐘就領先兩球,卻在上、下半場補時被「愉蛋」連追兩球。最終愉園在加時以加維蘭攻入個人第3球反勝晉身決賽。值得一提,未知網絡抑或技術問題,多名觀眾,包括記者在觀賽時均出現「窒機」情況。

(港超聯fb直播截圖)
劉智樂(中)(港超聯fb直播截圖)

 

八強派出5名外援贏出的夏志明就面對劉智樂的流浪,正選陣容中就「合乎規例」地派出4名外援,不過就被劉智樂以自己完半場前入球領先。南區換邊後同樣有夏志明「親自」入球追和,加時更再次在5個外援情況下靠查維斯入球反先。不過劉智樂的流浪之後有歐陽耀冲再度追和,及後再由巴辛反勝入決賽。

劉智樂在決賽繼續以自己擔任箭頭,不過半場只能與「愉蛋」的愉園互交白卷。換邊後6分鐘,流浪就把握愉園一次後防失誤,由巴辛交予劉智樂「親自」射入、一箭定江山以1:0奪冠。劉智樂賽後笑言開心奪得首屆冠軍:「足總都想大家安在家中抗疫,又可以娛樂一下球迷,讓球迷和球員不用『餓波』。我希望疫情可以快點過去,盡快有波踢!」愉園就在Facebook專頁表示,贊助商決定向「愉蛋」頒發獎金以示嘉許。夏志明的冠忠南區在季軍戰就以2:0擊敗傑志,夏志明亦再有入球。

(港超聯fb直播截圖)
(港超聯fb直播截圖)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劉智樂得咗!「親自」入波奠勝領流浪贏「電競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