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傳內地贊助商出問題 大埔證實遭「拖糧」

【體路專訊】港超聯至今仍然復賽無期,近日更有傳有球隊因贊助商問題延遲支薪。衛冕的和富大埔證實需延遲向職球員支薪,另有報道指傳出欠薪的球隊外援表明獲得全數薪金後才會離港。

本地球圈近日有傳有港超聯球隊自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便拖欠球員薪金,上月人工更至今仍未發放。據了解,涉事球會是去屆冠軍和富大埔。大埔總監兼主帥馮凱文昨晚(13日)證實消息,並謂理解球會狀況。消息指,大埔因為中國內地贊助商資金周轉問題而「拖糧」,3月的薪金最快會在今個星期內發放。大埔季內曾傳出拖欠上季的冠軍獎金,前球員陳肇鈞更指會方要求球員簽署一份「不再追究的協議書」,不過球會主席蔡尚圻其後澄清已向球會找清應付的金額。

港超聯去季同樣爆出球隊欠薪事件,以第8名完季的夢想FC季尾傳出「拖糧」情況,最終因欠缺贊助商而主動棄戰今季港超聯、自降甲組。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傳內地贊助商出問題 大埔證實遭「拖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