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全新NIKE YOGA系列 輕柔自在釋放潛能

NikeYoga

【體路資訊】當你我切身走進瑜伽的世界裡,不論性別、水平還是年齡,不管你擅長的是跑步、籃球還是舞蹈、拳擊,只要你願意把自己交給瑜伽,它就能還你一個更好的自己。Nike推出全新Nike Yoga系列,為熱愛瑜伽的你我帶來更好的運動體驗,激發出自我不曾觸及的潛能和力量。

誰都有資格體會瑜伽的妙,感受它對每一副身體的公平:減壓正念、身心合一、精進強大。而專業的瑜伽裝備,可以讓你更自由地、毫無束縛地探索瑜伽世界。作為兩年多努力研發的結晶,全新Nike Yoga系列採用Nike Infinalon創新面料,專為舒適性和多功能性精心製作。該面料的纖細紗線被編織成多層而更加輕薄強韌,帶來輕盈高透氣的舒適感受;出眾彈力和柔軟觸感的光滑親膚感為每位瑜伽者打造自在呼吸、伸展自如的穿著體驗,暢享無拘無束的自由運動。

NikeYoga

NikeYoga

NikeYoga

高彈力:有別於spandex面料的拉伸「鎖定」特性,Infinalon面料提供的是柔和、沒有束縛的,能夠跟隨您的運動而自由伸展,提供舒適、穩定、貼身的穿著體驗。

輕盈透氣:紗線更輕薄強韌;不透膚且絲毫無損面料覆蓋率。這種更加纖細的紗線可編織成多層,瑜伽運動者得以感受高密度卻輕量的優質面料—也就是該系列主打產品的特點:清爽透氣、品質輕盈。

為了幫助所有人都能體驗到瑜伽運動的益處, NTC(Nike Training Club App)提供了豐富的瑜伽訓練計劃,不同水平的瑜伽愛好者均可適用,配合教練的詳盡動作指導,隨時隨地解鎖你我潛能。

Nike Yoga Infinalon精選產品將於即日起於NIKE.COM及指定NIKE店鋪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全新NIKE YOGA系列 輕柔自在釋放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