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林大輝首踏電視圈做主持 與體壇猛人大談香港體育發展

林大輝,大輝主場
林大輝

【體路專訊】香港開電視與動力媒體合作推出全新體育訪談節目《大輝主場》,該節目由首次踏足電視圈的香港體育學院主席暨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  林大輝主持,並邀得一眾體壇猛人擔任重量級嘉賓,大談香港體育發展。

林大輝熱愛體育運動,不但曾任本港兩支甲組足球隊班主,現更為香港體育學院主席,多年來於推動本地體育發展及培訓體壇精英方面不遺餘力。對於首次擔任節目主持,,林大輝表示:「為了節目,製作單位真的『碌盡人情卡』,衷心感謝各位體壇好友應邀作客。節目不設底線,不論香港體育政策、資源撥備、人才調配等議題,我們都會深入探討,希望透過與社會上不同崗位的體育界精英對話,令觀眾更了解香港體壇的政策及未來發展,讓更多市民愛上運動。」

林大輝,大輝主場
嘉賓大合照
林大輝,大輝主場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左)

《大輝主場》將於本周六(21日)起,晚上6時30分於免費電視77台香港開電視隆重播映。林大輝將於首集與前香港足球總會主席梁孔德對話,談及其過往12年主席生涯的起跌。梁孔德更於節目中透露自己於在任期間,如何應對港足實力備受質疑的一切輿論。

節目其餘嘉賓還包括資深足球界人士梁守志、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傑志基金主席伍健、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林大輝首踏電視圈做主持 與體壇猛人大談香港體育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