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李振豪FB專頁報平安:今早已退燒 精神狀態良好

【體路專訊】早前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的香港空手道代表李振豪今日(19日)於個人Facebook專頁「報平安」,他指自己已經退燒,目前精神狀態良好,又感謝各方的關心,並對未婚妻及隊友檢測呈陰性,以及隊友劉慕裳(Grace)取得2020東京奧運入場券感到高興。

李振豪(圖:體路資料庫)

李振豪晚上於個人Facebook專頁發文,並貼上在醫院戴上口罩的自拍照。他於文中指昨日已經接受打針及藥物治療,並因副作用而發燒及非常頭痛,不過現時情況已經好轉:「今朝退左(咗)燒,精神既(嘅)依家。」雖然帶病身在醫院,但李振豪仍關心未婚妻及身邊隊友,並對他們的好消息感到高興:「今日收到兩個好消息就係我未婚妻同其中一位同行隊友都係陰性,仲有我地空手道隊已經有隊友確定拎到奧運入場券。」

(李振豪FB專頁截圖)

李振豪與其餘空手道組手隊友上月初起在法國集訓,備戰4月的西班牙站超聯賽事及5月初的奧運外圍賽,但因賽事取消、當地疫情嚴峻及香港實施檢疫令而提早在上周日回港。同行仍有兩名隊友未知檢測結果,李振豪謂希望所有人都有好消息,並感謝為他感到擔心的朋友。

相關新聞:

【武漢肺炎】本地運動員首例!據報空手道代表李振豪初步確診
【武漢肺炎】李振豪FB證實確診:身體狀況良好,感謝各界關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李振豪FB專頁報平安:今早已退燒 精神狀態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