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NBA多4名球員確診 杜蘭特中招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籃球, 杜蘭特, NBA
杜蘭特(中)是其中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網隊球員。(Photo Credit:Brooklyn Nets Twitter)

【體路專訊】NBA網隊周二(17日)發聲明,指隊中有4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其中1人出現相關病徵,其餘3人則未有。儘管網隊的聲明中未有提及任何球員的名字,惟《ESPN》報道,前NBA最有價值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正是4名確診球員之一。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籃球, 杜蘭特, NBA
(Photo Credit:Brooklyn Nets Twitter)

網隊在聲明中表示,4名確診球員都正被隔離,且正接受隊醫的照料。消息人士向美國著名籃球記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其中1名感染球員是在周二早上起床後感到疼痛,球隊隨即安排一家私人公司為球員進行檢測,其後證實有4名球員確診。

 

證實確診的KD在接受訪問時稱:「大家都要小心,好好照顧和隔離自己,我們將會克服疫情。」杜蘭特同時強調,自己目前感覺良好,並且未有出現任何病徵。現年31歲的KD去年夏天與網隊簽約4年,合約總值1.64億美元(約12.73億港元),今季因為阿基里斯筋腱傷患仍在養傷的他,之前曾效力勇士3個球季,期間兩次贏得總冠軍,並兩度當選MVP。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籃球, 杜蘭特, NBA
勒邦占士(右)領軍的湖人上周曾在主場不敵網隊。(Photo Credit:NBA.com)

連同4名網隊球員在內,NBA現時有7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球員,此前3人分別為爵士的高拔(Rudy Gobert)、D米曹(Donovan Mitchell),以及效力活塞的活特(Christian Wood)。網隊在最近兩星期內未曾和爵士或活塞對賽,但球隊上周曾作客擊敗湖人,故這支洛杉磯球隊將於周三安排球員進行檢測,各球員亦會自行隔離14天。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NBA多4名球員確診 杜蘭特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