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曹星如淚崩再三致歉 :打得好差、好對唔住呀!(有片)

【體路安曼直擊】曹星如(Rex)今晚(10日)在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名次賽中,以0:5不敵伊朗的薩巴卡殊(Daniyal Shahbakhsh)(5-2-2, 0KOs)。再一次與奧運資格失諸交臂,星如賽後在台上大叫「對不起呀!」,走到台下的情緒亦將近崩潰,在訪問途中難掩失望之情,連連落淚。

賽後星如向觀眾鞠躬,並大叫「好對唔住呀!」

Rex今仗在台上的距離控制及反擊時機顯然比前兩仗遜色,令他以0:5再次落敗,再度與東奧入場券失諸交臂。前兩仗賽後訪問前,Rex深呼一口氣,有條理地回應記者提問,惟今仗步入探訪區期間,他已一直眼眶泛紅。「很差……實在很差,做不到想做的部署。」他承認今場心急如焚,未待避開進攻便急於還擊,多次被對手直拳擊中後,心裡更是慌亂。透過3場奧運資格戰,Rex稱尚有許多地方需向對手學習,尤其在中拳後需要更冷靜應對。

「對唔住,真係好對唔住……」星如在訪問期間多次致歉。而即使擂台經驗老到,惟星如談到壓力一刻,情緒亦將近崩潰,連番落淚:「今早賽前想休息瞓一陣,但腦裡面實在太多嘢諗,完全瞓唔到,好對唔住。一直諗緊自己要做咩、戰術及打法、要放鬆,但真係好對唔住。」説罷星如帶著憂傷之情, 垂頭步往更衣室,訪問亦隨即中斷。

圖、文:李子正

資料傳輸由Club SIM提供|器材由Canon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現已面世,立即Click入呢度,一齊 #撐起港隊。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奧拳擊資格賽.約旦直擊】曹星如淚崩再三致歉 :打得好差、好對唔住呀!(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