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東方「主場」閉門戰足總盃 港超聯近兩個月後重開

周六先上演足總盃首圈流浪對東方的戲碼。(足總圖片)

 

【體路專訊】足總今日(3日)傍晚公布本地足球回歸正式場地後的閉門賽程,本周六(7日)會率先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足總盃首圈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月內會完成至四強階段的比賽,同時港超聯亦會在下周二(10日)復賽一場。足總指會繼續檢視情況,就下月及以後賽事作進一步安排。

對上一次在正式場地舉行的比賽,已是1月19日愉園對佳聯元朗的港超聯。(香港足總圖片)

 

足總昨日宣布成功向康文署爭取局部開放將軍澳運動場,讓本地足球在閉門情況下重返正式球場作賽,並會盡量在今個月內完成足總盃首圈至四強賽事。足總傍晚公布最新的閉門賽程,周六(7日)下午2時半會先上演流浪對東方的足總盃首圈,是自1月19日後本地賽事首次由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回歸正式場地作賽,翌日同樣時間則會舉行另一場、理文對和富大埔的首圈賽事。八強就會在下周四(12日)、周五(13日)、其後的星期日(15日)及星期一(16日)上演,並會在該周末(21日)及(22日)舉行四強,決賽暫定在5月31日舉行,惟場地仍待確定。

傑志與南區會在下周的港超聯補賽碰頭。(圖:體路資料庫)

 

足總同時宣布,下周二(10日)會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第4週的港超聯補賽,由冠忠南區對傑志,菁英盃決賽則定於5月10日於旺角大球場上演。足總指會遵循醫學專家及香港政府的意見,於訓練及比賽場地均實施相應的防疫措施,以避免人多聚集及減少社交接觸。據昨日港超聯會議後的消息,措施包括每次只容許6名球員使用1個更衣室、球員不能使用淋浴設施等。足總又指會繼續與相關人士溝通,並密初關注及檢視情況,進一步安排之後的賽事。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東方「主場」閉門戰足總盃 港超聯近兩個月後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