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本地籃球銀牌 聯賽延期 8月前不舉行賽事

本地籃球, 銀牌賽, 甲一
南華去季贏得銀牌及甲一總決賽雙料冠軍。(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由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持續擴散,香港籃球總會今日(3日)宣布,原定在下月展開的香港籃球銀牌賽和香港籃球聯賽,將會延期舉行。香港籃總未有明言確實復賽日期,僅強調所有比賽不會在今年8月前舉行。

(圖:體路資料庫)

香港籃總今日在官方網頁發表聲明,因應新冠肺炎在香港的疫情仍未受控的關係,決定將原定在4月初開始的2020年度香港籃球銀牌賽,及香港籃球聯賽延期舉行。籃總同時表示,現階段要等待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室內體育館訂下重開日期,以及康文署的指引,才可決定實際比賽時間。

(圖:體路資料庫)

另一方面,為了配合亞洲國家的常規比賽賽期,以及預留足夠的時間給與各參賽隊伍報名及復操,所有比賽將不會在今年8月前舉行。

(圖:體路資料庫)

本地籃壇班霸南華在去年贏得香港籃球銀牌賽高級組冠軍,以及香港籃球聯賽(甲一組)雙料冠軍,無獨有偶,南華在兩項賽事的決賽,都是擊敗滿貫封王。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本地籃球銀牌 聯賽延期 8月前不舉行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