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季後賽】華利猛虎閉門對決 欖總Facebook直播

華利(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季後總決賽冠軍爭霸戰周六下午3時假京士柏運動場鳴笛爆發,將會上演兩場決戰,聯賽盟主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與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爭奪「上區」錦標,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則與南華會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競逐「下區」殊榮。鑑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情況,比賽以閉門形式進行,並於香港欖球總會Facebook專頁作直播。

衛冕的猛虎今季在飽受傷兵問題困擾之情況下再次晉身季後總決賽,主帥范信基認為球員未有因此增加壓力,相信球隊如能於整場賽事交出上佳演出,要連續兩屆奪標並不是夢。

至於華利今季挾13連勝盡顯其班霸本色,誓要重奪失落兩屆季後賽錦標,該象球員兼教練美露(Bella Milo)說:「信任是爭勝關鍵,我們要如今季以來般保持對部署和隊友的信任。己隊兵源充裕,讓部份主力球員落選非常遺憾,其實每個人的貢獻都功不可沒,我更要多謝第二梯隊每周帶來的良性競爭。」

資料來源:資料來源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女欖超聯季後賽】華利猛虎閉門對決 欖總Facebook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