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男欖超聯季後賽】華利求挫港會重奪冠軍歡送主帥

香港男子欖球超級聯賽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 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將於周六(8日)舉行的香港男子超級欖球聯賽季後總決賽冠軍戰,硬撼應屆聯賽冠軍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力圖重奪冠軍歡送主帥安祖基利(Andrew Kelly),賽事下午5時假京士柏運動場上演。鑑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情況,比賽以閉門形式進行,並於香港欖球總會Facebook專頁作直播。

香港男子欖球超級聯賽
圖:公關提供

華利和港會今季無論在「超聯挑戰盃」和10輪聯賽都鬥得難分難解,後者已連奪兩項錦標,今役不僅是華利挽回面子的最後機會,也是主帥安祖基利轉執蘇格蘭球隊 Heriot帥印前最後探戈,球隊上下皆想以獎座歡送這名勞苦功高的教頭。

安祖基利是前蘇格蘭青年軍代表,於2012 年至2017年執掌華利期間連續6次勇奪季後總決賽殊榮。他首季更以隊長身份與球隊並肩作戰和成為「雙冠王」,翌年他再協助母會奪得季後總決賽錦標,第3季以球員兼教練身份扶助艾積克(Jack Isaac),他之後以主帥身份再捧盃3次。

安祖基利回想這段香港時光時也樂見本地賽事的正面發展,他表示:「自我8年前初來港時,本地聯賽的水平已今非昔比,每季的競爭更為激烈。我相信『精英十五人欖球計劃』是轉捩點,它提升業餘球員實力從而提高聯賽水平。我相信港隊現時更有挺身『世界盃』決賽週的本事。」安祖基利完成率領華利的最後任務後,便立即向Heriot 報到和為新東家下週五的賽事領軍。

資料來源:資料來源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男欖超聯季後賽】華利求挫港會重奪冠軍歡送主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