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確診病人曾到訪 馬會關閉滘西洲公眾高球場兩星期

滘西洲高球場網頁截圖

 

【體路專訊】香港賽馬會宣布,由於有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曾經到訪,位於西貢的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今日(8日)關閉兩星期至本月21日。

馬會在滘西洲高球場官網貼出特別通告,指衞生防護中心昨日通知球場有一名在星期二確診患上武漢肺炎的病人,曾於上月14日到訪球場。球場指由於政府表示未來兩星期是預防疫症在社區爆發的關鍵時刻,「承諾為賓客及員工提供一個安全的高球環境 ,因應現時的情況,並顧及客人及員工的安全」,決定今日起暫時關閉所有設施兩星期,至2月21日星期五重開。球場又對為公眾造成不便深感遺憾,並衷心感謝客人的體諒。本港至今共有25宗確診個案,當中星期二確診的共有3人,分別是1名25歲潛伏期內並無外遊的男子、1名60歲男子,以及1名64歲14日內沒有外遊的女子。

面積250公頃的滘西洲高球場是全港唯一一個向公眾開放的高爾夫球場,共設有3個標準十八洞球場、1個擁有60條球道、分上下兩層的練習場及兩個練習用的果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確診病人曾到訪 馬會關閉滘西洲公眾高球場兩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