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協附】傑志公布外援人選 高梵意外加盟

傑志提供

 

【體路專訊】傑志今午(4日)公布4名出戰亞洲足協盃附加賽第3圈的外援人選,當中澳洲中場林恩許自2016年加盟球隊後首次出戰亞洲賽,同時又宣布簽入老將前鋒高梵。不過因武漢肺炎疫情及多地實施入境限制,傑志的對手誰屬以及主場選址至今仍然是未知之數。

傑志將於月尾出戰亞協附迎戰台電或烏蘭巴托城勝方,今日率先公布4名外援人選。3名攻擊球員,包括兩名巴西翼鋒費蘭度及蘇沙,以及暫陷入入球荒的西班牙射手洛迪古斯,一如所料會於前線領軍。外界原本預料餘下一名亞援人選,將是季中加盟的韓國中堅朴俊炯。但傑志教練團或許考慮到持中國護照的隊長黃洋,或會因台灣實施入境限制而無法作客,最終註冊澳洲中場林恩許。27歲的林恩許能司職中場多個位置,今季較多被主帥施利斯高域安排出任防守中場,同時今次亦是他加盟4年來首次出戰亞洲賽。

林恩許

 

傑志傍晚又宣布簽入前港腳高梵,是這名老將事隔一季後重返港超。現年34歲的高梵曾效力福建、愉園等多支香港球會,並於2012年轉戰中超及中甲賽場,期間亦效力過河南建業、深圳紅鑽、北京八喜及青島黃海,直至2018年重返港超轉投R&F富力。於2012年已代表香港隊比賽的高梵現為自由身,去年結束與R&F富力的合約後一直與家人在美國居住,並於過去半季跟隨當地球會進行高強度訓練。

傑志提供

另外,傑志的潛在對手台電及烏蘭巴托城原定今日會於蒙古出戰次圈首回合賽事,但蒙古早前禁止中、港、台、澳人士入境,台電亦在桃園機場得知被拒絕入境。亞洲足協已宣在取消次圈賽事,但至今仍未公布新安排,同時本地康文署亦關閉轄下體育設施至2月17日,故此傑志的主場賽事仍有變數。傑志表示,正與亞洲足協進行緊密溝通,商討第二回合的場地安排,稍後將作公布。

傑志亞協附註冊球員名單: 1.王振鵬、3.丹尼、4.李毅凱、5.艾里奧、7.費蘭度(外援)、8.安永佳、9.洛迪古斯(外援)、11.蘇沙(外援)、15.霍斌仁、16.林恩許(亞援)、17.王子聰、19.黃洋、21.唐建文、23.郭劍橋、24.鞠盈智、27.于楊、28.鄭展龍、30.張廣然、31.羅梓駿、37.唐曉峰、39.高梵、67.畢頓*、95.陳晉一
*已獲批香港特區護照,待亞洲足協核實其參賽身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協附】傑志公布外援人選 高梵意外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