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郭嘉諾回歸 重掌元朗帥印

郭嘉諾(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港超聯球隊佳聯元朗今日(1日)於Facebook專頁宣布,上季執教球隊的郭嘉諾回歸取代原主帥陳文俊,後者則轉任助教。

元朗季初受去年「721事件」影響而低調組軍,但在陳文俊領軍下至今聯賽半季不勝,僅以得失球差較佳暫壓標準流浪排尾二。早前球隊曾傳出改由老將兼助教法比奧領軍,但表現未有改善。元朗在Facebook專頁指,球隊今日初八於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開操,同時宣布郭嘉諾回歸元朗重掌教鞭,陳文俊則以助教身份繼續支持球隊。

郭嘉諾去季首度擔任職業球隊主帥執教元朗,同時身兼港足助教及青訓工作,最終帶領元朗躋身菁英盃決賽及足總盃四強,惟季尾宣布離開足總及元朗。他在季初與馮凱文擔任和富大埔雙教練,但不足3個月又以「未能兼顧課程及亞洲賽」為由請辭。不過近日郭嘉諾透露其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課程因武漢肺炎而再度延期,或令他決心重返港超。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郭嘉諾回歸 重掌元朗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