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路專欄】方力申入圍 Open Water Swimming Man of the Year,欠你神聖一票!

方力申, 點滴是生命, 香港旅遊發展局

【體路專欄】退役15年的香港「飛魚王子」方力申(Alex)以10小時43分06秒早前完成45公里慈善挑戰,為「點滴是生命」籌得接近800萬善款,遠超原定籌款450萬、為45萬缺水貧困人口提供潔淨食水的目標。最近他更「游」入旅發局,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委任為新成員,任期由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 月31日,為期兩年。

對體育業界及運動員是好消息,因為方申師兄一次又一次將運動員的極限發揮至極緻,從運動員,到藝人、歌手、創業家、冒險家,一個又一個的身份讓大家知道,運動員的生命也許短暫,卻可以將其天賦在不同層面上發光發亮。
方力申, 點滴是生命, 香港旅遊發展局
最近,方力申入選 World Open Water Swimming Association 的 “Open Water Swimming Man of the Year” 候選人名單,是13名候選人唯二的亞洲人,現時主辦單位公開讓大眾投票,無論你是否聖若瑟書院的校友,只要是熱愛運動的人士,請投方力申一票,為港爭光。
 
方力申希望大家支持,他直言自己絕對不是游得最遠,游得最快,游得最長時間,或者游的環境最困難的一個,「但我們的環島泳的慈善籌款,參與的人數可能最多,受惠人數亦是可能最多!感謝大家的支持!」
 
投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