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不敵「世界一姐」 歐詠芝Tournament of Champions 出局

壁球, 歐詠芝
歐詠芝(右)(Photo credit:thesquashsite.com)

【體路專訊】正在美國紐約出戰Tournament of Champions壁球賽的「香港一姐」歐詠芝(Annie)周一(13日)在16強以局數0:3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埃及球手Raneem El Welily,無緣晉級。

壁球, 歐詠芝
(Photo credit:thesquashsite.com)

Annie在職業生涯此前曾經六次和Raneem El Welily交手都未能贏波,今仗亦無法擊敗對手。歐詠芝在首局尚能夠和這位「世界一姐」周旋,僅輸9:11,無奈兩人之間的差距在往後的比賽開始浮現。

壁球, 歐詠芝
(Photo credit:World Squash Twitter)

Annie在第二、三局分別再輸6:11和5:11,整場比賽只是進行了24分鐘就結束,是同日合共八場比賽當中,比賽時間最短的一場。隨著歐詠芝在16強止步,各港將在今屆賽事亦已經悉數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