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5月全球同步起跑 亞洲區旗艦跑接受報名

圖:公關提供

【體路資訊】跑遊全世界是近年新興的潮流,除了傳統的世界6大馬拉松賽,一項全球獨一無二、沒有終點的公益路跑賽事又參加過沒有?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2019將於5月3日舉行,熱愛跑步的朋友,可與全球多個城市、超過10萬名跑手一同起步,為不能跑的人而跑。賽事報名費將全數撥捐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協助找尋治癒脊髓損傷的方法。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今年踏入第7屆,將於全球11個城市舉行旗艦跑,參加者在開跑30分鐘後,大會的終結者號汽車Catcher Car將以每小時14公里的速度開始追捕參加者,並於及後每小時增加速度追趕,直到每一位選手被其趕上超越,才終結該場比賽。世界各地多個城市亦會同時舉行APP Run,參加者可以於手機下載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APP,並開啟GPS系統,虚擬的Catcher Car同樣會於開跑30分鐘後以每小時14公里的速度開始追捕,並於及每小時增加速度追趕。所以說Wings for Life World Run最大的特色是:「這是一場沒有終點的比賽」!或者說,這是一場被終點追的比賽!」

 

圖:公關提供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將於5月3日世界標準時間上午11點(香港及澳門時間晚上7 點、日本時間晚上8時)起步。今年打算到海外參加跑步比賽兼旅遊的香港及澳門朋友,可以考慮參與在日本新潟縣南魚沼市舉行、亞洲唯一的實體賽事,報名費只需港幣287元,活動詳情可按此。至於香港及澳門將會一如以往舉辦APP Run,活動詳情將會容後公布。

 

圖:公關提供

去年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由兩位俄羅斯跑手Ivan Motorin 及Nina Zarina 分別以64.37 公里及53.72公里成為全球男、女子總冠軍。香港APP Run則分別由潘蔚妍及本地超馬跑手許浩達分別以22.77及33.87公里成為男女冠軍得主。澳門APP Run由梁天創以14.65公里贏得冠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