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舒適度安全性兼備 On昂跑推限量超反光裝備The Lumos Collection

【體路專訊】為了照顧跑者於夜跑時所需的安全度及實跑功能 ,來自瑞士的運動品牌On昂跑推出「低調而耀眼」的限量跑步系列 – The Lumos Collection,在享受舒適感的同時為跑手提供夜跑的安全性。

踏入秋冬,跑者更多機會於天色晦暗時出動練習,針對日短夜長的四時變化,The Lumos Collection貼心照顧跑者於夜跑時所需的安全度及實跑功能;將超級反光圖案或物料投置於On的5款跑步單品當中,就算於黑暗夜間奔跑,都能保有被視度,加入具備品牌DNA的反光雲彩圖案後,5款單品更具夜間識別度。 

5款Lumos限量單品包括:Cloudmonster厚底跑鞋、Weather Jacket輕身外套、Hybrid Shorts混合短褲、Active Shorts動態短褲及Tights Long緊身長褲。 

Cloudmonster是On路跑家族中的旗艦級型號,Lumos版本將極致反光物料大面積地設置於鞋身兩邊、鞋舌及後跟位置,隨跑手雙腳躍動,夜間奔跑時就如畫出流麗雲彩。

功能方面,Cloudmonster Lumos同樣坐擁最高厚度的專利CloudTec®中底,配合輕身、耐磨物料HelionTM,提供極大化的能量回饋及緩震功能,確保每步舒適著地及充足回彈。中底間的外露膠模速板Speedboard®,配合鞋身上翹角度,為跑者製造無限前推動力;環保網布鞋面及極軟鞋墊,打造無可抗拒的舒適跑感。 

 The Lumos Collection同時帶來超級輕身的防風雨連帽外套Weather Jacket(男/女裝),想跑就跑,無懼天氣幻變;2-in-1的功能性混合短褲Hybrid Shorts(男裝)及動感短褲Active Shorts(女裝),舒適輕身,提升表現,以及為更冷天氣作好準備的緊身長褲Tights Long(男/女裝)。以上衣著單品均全面呼應了品牌的DNA及是次系列主題 – 印上極具反光度的雲彩圖案。 

跑手將The Lumos Collection全身穿上,於夜間自由奔跑,光影隨動,就如光雲緊緊包圍跑手跑過大街小巷;極具感官上的搶眼效果之餘,也同時提供實際的夜跑安全性。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舒適度安全性兼備 On昂跑推限量超反光裝備The Lumos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