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女子板球東亞盃復辦  港隊以舊帶新赴日參戰

【體路專訊】2022「東亞盃」女子板球賽將於10月27至30日假日本大阪舉行,這是賽事自2019年後首度復辦,以舊帶新的香港代表隊今(26日)日出發前赴參賽。

港隊主帥Chris Pickett指出:「球隊因疫情在過去三年很少機會可以出外比賽,雖然今次只是與日本交手,但仍是一個絕佳的學習機會,因為日本也是在亞運會的對手之一。」韓國及中國均沒有派隊出戰,意味今次東亞盃只由香港及日本競逐。

隊長陳嘉瑩表示今次14人大軍名單以舊帶新,除了一眾經驗豐富的球員外,還有提拔了青年軍球員Georgina Bradley,年僅16歲的Georgina在青年隊訓練出色,並在本地聯賽中有亮眼表現,因此獲得本此入選機會。

Chris Pickett談及新兵Georgina Bradley時說:「相信今趟她能夠吸收更多經驗,令她有更快的成長。今次是她的首度入選,我相信她日後會有更多入選機會。」

資料來源:香港板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女子板球東亞盃復辦  港隊以舊帶新赴日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