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適能總會健康博覽  鼓勵全民動起來

【體路專訊】為慶祝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成立 35 週年,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3FG 展覽廳 —「健康博覽 2022」大舞台舉行「35 週年誌慶‧社區康健運動合作交流會」。

此次交流會的主題為「同創造 ‧ 齊分享 ,全民動起來 ‧ 進入 FIT 世代」,旨在透過社區康健的推廣及政府、商界、學界、非政府機構等通力合作,提升運動普及化和民眾的體適能。

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主席 沈劍威表示,自 1986 年創會至今三十五載,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一直以「實證為本」的策略,積極推動體適能發展的同時,亦着重培育專業人才,把「運動為己任」的精神推廣至社區不同年齡、階層、能力及有需要的人士 ; 集「社、民、商、官、學」之力,為社區康健創造了不同的機遇,務求透過不同形式的大小活動,將健康體適能的訊息傳達至每位市民的心目中。

「35 週年誌慶 ‧ 社區康健運動合作交流會」活動日後,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將繼續進行一連串的推廣活動,於11月舉行第二屆聯校智能運動大賽。此外,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獲賽馬會捐助,與香港房屋協會合作,將會向20個房協屋邨的長者派發健體禮盒,務求讓健康資訊傳遍全港的每一個角落,加強公眾對體適能的關注及認識。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適能總會健康博覽  鼓勵全民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