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電競】RED BULL SOLO Q 1v1世界總決賽  何曉峰小組賽名列第5

【體路專訊】Red Bull Solo Q 1v1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2022,首次參賽的香港代表何曉峰以小組賽第5名完成賽事,希臘選手SneakyLemon封王。

Red Bull Solo 這項1對1的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上周末在美國紐約舉行,賽事雲集24位來自世界各地最強的業餘電競好手參賽。他們被分成4組,小組賽以單循環BO3(三局兩勝)進行,每組前4名可躋身爭奪錦標的淘汰賽,並以BO5(五局三勝)決勝負,決賽則採用BO7(七局四勝)。代表香港的何曉峰在小組賽首仗以1:2不敵拉脫維亞的Ediz,第二場賽事以2:0擊敗澳洲的Chronoshift、第三場賽事面對本屆賽事冠軍希臘的SneakyLemon,在領先1局之下,被對手反勝2:1。第四及五場賽事則分別以0:2及1:2不敵意大利的Suru及加拿大的Doxa。

希臘選手SneakyLemon贏得Red Bull Solo Q 1v1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冠軍。

18歲的何曉峰認為以第一次參加世界賽來說成績尚算滿意,不過,他認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名次。他表示:「我與世界賽其他選手分別可能是我不夠穩重,在細節的把握沒有別人精準。在對決冠軍希臘的SneakyLemon時三局都是碾壓局。第一局輕鬆拿下。第二局,自己忘記7分鐘會沒有塔皮被拆塔了。第三局,自己急了穩贏的局,是自己把勝利送給了對手。所以,要說自己與其他對手的差別,可能是沉不住氣吧!」經過這次世界賽,何曉峰計劃先完成文憑試,之後在空閒時間會繼續參加業餘賽爭取好成績。

希臘選手SneakyLemon的奪冠過程並不輕鬆,除了在準決賽以3:0輕取同胞Goro,16強對美國的LAWRENCEEE及半準決賽對加拿大的Doxa均以3:2險勝,決賽則以4:2擊敗上屆亞軍立陶宛的arnax。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電競】RED BULL SOLO Q 1v1世界總決賽  何曉峰小組賽名列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