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U23亞錦賽】女佩三將男重吳霆騫八強止步

【體路專訊】亞洲U23劍擊錦標賽周六(8日)繼續在科威特舉行,上演男重及女佩個人賽。女佩四名港將有三人均躋身八強,不過與男重的吳霆騫同樣被韓國劍手淘汰,未能為港隊再添獎牌。

進入第二日個人賽,港隊由吳霆騫、何翰橋、甘俊豪、陳正嵐、朱詠翹、梁洛文、薛雅齊及馬暤孜出戰男重及女佩項目。女佩的朱詠翹及梁洛文在小組賽全勝出線,薛雅齊及馬暤孜亦能闖入淘汰賽。四名港將均在淘汰賽直入十六強,不過馬暤孜在十六強被韓國的Hong Haeun以15:6擊敗,未能與隊友們一同晉級。這名韓將八強再以15:7淘汰梁洛文,薛雅齊及朱詠翹則分別以10:15及11:15不敵同為韓將的Choi Sebin及Jeon Suin。

吳霆騫(圖:體路資料庫)

男重方面,陳正嵐及甘俊豪同樣在小組賽僅輸一仗,與三勝兩負的吳霆騫一同躋身淘汰賽,但僅得一勝的何翰橋就未能晉級。三名港將均憑較好成績直入32強,吳霆騫先以一勝險勝東道主劍手Yousif Abbas,再以10分大勝沙地阿拉伯的Hussain Altaweel,不過在八強以7:15不敵最終封王的韓國劍手Kwon Omin。甘俊豪在十六強被哈薩克的Bogdan Lukin以兩分險勝,陳正嵐就在32強出局。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U23亞錦賽】女佩三將男重吳霆騫八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