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排球】V.LEAGUE聯賽揭幕 廣場中奪爭冠軍寶座

【體路專訊】首屆 V.Cares青年排球訓練計劃最矚目的階段─V.LEAGUE聯賽周六(8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中庭舉行啟動儀式,賽事由4支女排隊伍角逐。計劃專為基層家庭的青少年提供排球訓練,以培養參加者運動習慣,提升身心健康發展。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V.Cares 青年排球訓練計劃」專為基層家庭的青少年優先提供排球運動訓練計劃,以鼓勵任何對排球運動充滿熱誠的青年不會受限於其背景,踏出成為青年球員的第一步,體驗排球運動帶來的樂趣,激發未知潛能。透過不同的訓練及義工活動,有助參加者強化身體機能、發掘潛能、增強自信心、建立人際關係,提升解難能力和團隊意識,學懂關懷社區並建立正確的價值觀。為迎合不同參加者的需要,訓練內容將作出不同程度的調整,以訂制合適各個組別的課程內容,讓參加者在訓練課程中得到最大益處。期望每一位參加者皆可投入訓練,培養做運動的習慣,並提升身心健康發展。

(圖:公關提供)

2022 年的計劃活動分為三大階段,並於六月初舉行首個大型選拔日。推出的 200 個免費名額在短時間內瞬即爆滿,選拔日當天由四隊球隊的主教練親自挑選有潛質的球員進入第一階段活動。參加者於第一階段接受球隊的恆常訓練及參與球隊迎新營活動,表現優異的球員會被挑選進入第二階段。透過參加恆常訓練及義工服務等活動,不但讓參加者能體驗排球運動的樂趣,更讓她們在個人成長,發掘自我方面獲得悉心指導及啟發,更學習身體力行回饋社區。第三階段活動更進一步灌輸排球運動必要的團結精神,針對球員的個人技巧及體能訂制訓
練課程,為聯賽作好最佳準備。

(圖:公關提供)

V.LEAGUE賽事首次在商場中庭引進並搭建達比賽級水平的排球場地板,為本地青年排球運動員打造一個高規格和別具意義的V.Cares排球主場,這次亦是首次在香港的大型商場內舉辦排球賽事。四隊球隊(Victories、Stormers、Fighters、Dreamers) 即日起至16日在荷里活廣場進行比賽,歡迎市民到場欣賞賽事。

資料來源:公開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排球】V.LEAGUE聯賽揭幕 廣場中奪爭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