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空手道K1聯賽】港隊個人形奪1金1銅 21歲羅心汶首奪分站冠軍

【體路專訊】港隊周日(25日)於空手道K1甲組聯賽(Series A)土耳其站揚威,羅心汶在女子個人形首奪分站金牌,繼上月泰國賽後再度踏上頒獎台,另外洪晧崴亦在男子個人形摘銅而回。

羅心汶

港隊在今站派出4男4女名單出戰,其中世界排名第118名的羅心汶去年底曾於亞洲青年錦標賽奪銅,今年升上成年組後在6月的K1甲組聯賽埃及站8強畢業,其後隨港隊出戰泰國公開賽成功奪銅。相隔1個月再戰K1甲組聯賽土耳其站,即在決賽擊敗希臘的Xenou Georgia Archontia,於87名選手中脱穎而出首奪分站金牌。同組的王思敏、董依然及馬晞如則分別以第17、33及65名完成賽事。

洪晧崴

至於世界排名第52名的此前於K1甲組聯賽最佳成績為8強,不過今站越戰越勇下贏得銅牌,生涯首踏K1聯賽頒獎台。隊友李智剛以第9名完賽,至於上屆U21亞青冠軍鄧宇軒及全運會銅牌得主劉知名則奪得第13及第21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空手道K1聯賽】港隊個人形奪1金1銅 21歲羅心汶首奪分站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