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桌球】溫家琪九號球公開賽三連冠 為鬥國際賽壯行色

【體路專訊】香港桌球女將溫家琪由英式桌球轉攻美式桌球後越戰越勇,周六於2022香港美式九號球公開賽(女子組)再奪冠軍,連續3年登上寶座,為之後轉戰亞洲公開賽及世界女子10號球錦標賽壯行色。

2022香港美式九號球公開賽女子組賽事於8月上演,溫家琪早前先以5:1擊敗林天圓,八強以7:1淘汰王嘉慧,四強再以9:1勝張佩雯,與同樣是轉打美式桌球的余晶晶爭冠。最終溫家琪在今個周六的決賽以9:3取勝,連續3年奪得冠軍。

溫家琪於賽後表示:「作為衛冕冠軍,對於要奪取三連冠確實有些壓力,但我很快便將這股壓力轉為動力,沉着應戰。」面對同樣是轉打美式桌球的余晶晶,溫家琪大讚對方:「當年與晶晶英式對賽,已覺得她的功底硬淨,現在再以美式對賽,感覺似曾相識,實在為遇上一個喜歡美式桌球的好對手感到欣喜。」

溫家琪下周二晚會再戰香港公開賽公開組十六強,翌日將前往新加坡出戰「APF亞洲九號球女子公開賽」,之後再到奧地利參加「世界女子10號球錦標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桌球】溫家琪九號球公開賽三連冠 為鬥國際賽壯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