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SICS推出第三代長跑鞋王 愛跑潮爸最佳禮物

男裝EVORIDE 3

【體路資訊】臨近父親節,無論是想給愛跑爸爸、老公甚至自己買禮物,ASICS早已預備!日本專業運動品牌ASICS推出第三代GLIDERIDE 3與EVORIDE 3 ,跑鞋霸王齊齊換上輕盈新衣,以現代科技再一次將跑鞋進化至極致!GLIDERIDE 3加強透氣,並升級至更輕及緩震更強的FF BLAST PLUS中底,EVORIDE 3的全新工程網布鞋身及鞋舌亦更散熱、更貼合自然腳型;與你一起舒適跑出夏季body!

GLIDERIDE 3:物料與功能一齊UP!步步流暢輕盈

夏天跑步最怕不透氣,無論長跑與日常街跑皆宜的GLIDERIDE 3,來到第三代換上全新3D工學透氣網布鞋面,配合強化排濕氣設計的OrthoLiteX-55彈性鞋墊,穿感倍加通爽舒適。

至於ASICS最引以為傲的專業功能,今次亦有兩大升級,首先FF BLAST PLUS緩震中底不但比前代更輕身,觸地感亦更柔軟,足趾離地回彈省力,助你減少能量消耗。而一向備受跑手愛戴的GUIDESOLE動能弧科技鞋底,改良後的彎刀形設計能減少腳踝關節移動及足部負荷,每一步前進都更省力,全面提高跑步效率。

男裝GLIDERIDE 3

EVORIDE 3:夏日換裝輕盈材質.日日練跑良伴

至於長跑鞋王EVORIDE 3不但瘦身,還來了個鞋面與物料大革新。以現代化科技織製的全新提花網布鞋面、彈性鞋帶、升級版鞋背及更薄的鞋舌,全方位打造通風舒適跑感,跑再遠都能保持涼爽!新一代鞋款無論男女裝的重量都減少!

功能方面,EVORIDE 3保留FLYTEFOAM緩震中底及GUIDESOLE動能弧科技,減震與省力兼備,對不同距離跑手來說都是高性價比之選,更特別適合練馬拉松和節奏跑(Tempo Run)的你。

女裝EVORIDE 3

ASICS GLIDERIDE 3 EVORIDE 3由即日起,陸續於指定ASICS專門店及ASICS網上商店有售詳情請向店舖查詢。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SICS推出第三代長跑鞋王 愛跑潮爸最佳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