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Seen It All」:展望Nike的下一個50年

【體路資訊】在過去的50年間,Nike一直不遺餘力地支持著運動員和體育事業,從未有變。Nike 50周年不僅是為了回顧歷史——更是為了從過去中找尋靈感,並將其投入到為下一代發展運動未來的進程之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ke(@nike)分享的貼文

在品牌成立50周年之際,Nike推出了最新的主題影片「Seen It All」,展現了Nike的歷史成就以及對未來的承諾。「Seen It All」由電影製片人Spike Lee執導並主演,他在影片中重新演繹了同樣由他本人飾演的經典電影角色Mars Blackmon。影片從Mars對過去50年間極佳的運動時刻和多位著名運動員的熱情評論開始,然後逐漸轉向由年輕、自信的另一主角Zimmie繼續傳遞未來50年運動里程中所包含的樂觀精神、自然活力以及無限潛能。本片中共有超過40Nike傳奇及現役運動員出鏡。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Seen It All」:展望Nike的下一個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