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田徑】歐洲訓練寓賽於操 港隊奪2金2銀

【體路專訊】正在歐洲訓練的田徑港將近日分別出戰當地賽事,其中正於葡萄牙的跳遠代表高澔塱及俞雅欣在當地賽稱王封后,跳高港將楊文蔚亦以1米7的成績摘銀;至於在法國的男子跳遠港績保持者陳銘泰則跳出7米27,屈居銀牌。

俞雅欣(左)及高澔塱在跳遠稱王封后,楊文蔚(右)摘銀。(香港田徑總會圖片)
(香港田徑總會圖片)
(香港田徑總會圖片)

香港不少田項港將現時均在歐洲訓練,近日亦先後參與當地賽事寓賽於操。其中於葡萄牙的女子跳遠香港紀錄保持者俞雅欣就在賽事跳出6米19,與香港紀錄僅差0.12米,順利封后。至於男子跳遠港將高澔塱則跳出7米61,與俞雅欣攜手奪金。跳高方面,港將楊文蔚跳出1米7的成績摘銀。

陳銘泰(圖:體路資料庫)

至於正在法國的男子跳遠香港紀錄保持者陳銘泰近日同樣參與當地賽事,結果跳出7米27,雖然與他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8米12)相差0.85米,但仍成功摘下一面銀牌。

資料來源:香港田徑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田徑】歐洲訓練寓賽於操 港隊奪2金2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