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張家朗打入16強 崔浩然蔡俊彥次圈止步

(Credit : FIE)

【體路專訊】世界「一哥」張家朗在保加利亞舉行的男花世界盃普羅夫迪夫站保持上佳發揮,次圈再以15:9氣走美國對手,晉級第3圈,將與氣走另一港將崔浩然的意大利劍手MARINI Tommaso爭8強席位。(賽事於國際劍擊聯會官方網頁的YouTube頻道直播)

新科世界「一哥」張家朗重遊5年前奪得世青冠軍的「福地」力爭佳績,他在首圈極速以15:7輕鬆過關,32強迎戰排名79位的美國OLIVAREES Marcello ,港將依然未受考驗,全場領前情況下15:9報捷。復出以來首次晉級世界盃正賽的「花美男」崔浩然緊接上陣,面對貝爾格萊德站奪冠、排名20位的意大利MARINI Tommaso,陷於苦戰,接戰1:1平手後連失7分,完成首局落後1:8,第2局崔浩然雖一度追至4:9,但始終無法扭轉劣勢,卒以4:15敗走,MARINI Tommaso晉級後將於16強硬撼張家朗。

崔浩然次圈下馬,無緣會師張家朗。(Credit : FIE)

世界排名第7的另一位港將蔡俊彥近3站首次突破首圈賽事,惜面對排名39位的法國劍手SIDO Alexandre,未能乘勝追擊,力戰下以12:15告負。此外,「大師兄」張小倫較早前以11:14不敵排名16兼上站世界盃亞軍的意大利AVOLA Giorgio,首圈上步,小將吳諾弘亦以一劍之微(14:15)向排名第6的美國好手MEINHARDT Gerek稱臣,未無32強。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張家朗打入16強 崔浩然蔡俊彥次圈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