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板球】T20i Bilateral Series香港女隊首戰出師不利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板球隊周四(28日)在杜拜出戰「SkyExchange.net Women’s T20i Bilateral Series」首天賽事,結果力戰下不敵阿聯酋,不過隊長陳嘉瑩有信心球隊在第二仗能扳回一城。

一連四日的「SkyExchange.net Women’s T20i Bilateral Series」於當日當地晚上六時半進行,首次在夜間作賽的港隊勝出擲毫並選擇先擊球,甫開賽表現並不理想,首兩個回合已有兩名擊球手接連出局。幸好第四位出場的擊球手隊長陳嘉瑩能及時調整,她夥拍開場手Mariko Hill,打出一段98分的攻勢,她們合共擊出10球四分。最終陳嘉瑩取得45分,而Mariko亦得到34分。擊球手們把握大部份跑分機會,加上阿聯酋隊的投球失誤,香港隊以118分完成上半場。

下半場香港隊以兩名旋轉球手開場,陳嘉瑩及陳嘉敏拍檔下,於第二回合便令第一個擊球手出局。可惜其後出場的速度投球手,表現未如理想,導致被對手連連得分。即使其後再更換其他投球手,各個球員飛撲截球,亦未能阻止擊球手得分。阿聯酋隊盡享主場之利,在熟悉的天氣與球場下,於16回合便追贏分數。期望香港隊能汲取今天的教訓,去調整心態與策略,贏得接下來的比賽。

陳嘉瑩賽後說:「球隊在第一戰失利,但我們有信心在明天的賽事中可以調整,並希望能夠扳回一城。」

周五(29日)香港時間晚上11時將進行第二戰。

資料來源:香港板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 【板球】T20i Bilateral Series香港女隊首戰出師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