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英超】坦哈格入魔簽約3年 曼聯代付250萬鎊違約金

【體路專訊】英超球隊曼聯今日(21日)宣布從阿積士挖角荷蘭教頭坦哈格(Erik ten Hag),雙方簽約3年,並可選擇再延長1年合約,外媒表示違約金達250萬英鎊。

日前在聯賽以0:4被利物浦「大炒」後,曼聯的表現進一步被受抨擊,球會今日則正式官宣來季領隊人選。坦哈格的任期由下季開始直至2025年6月,消息指曼聯會為他向阿積士支付250萬鎊違約金,並帶同副手雲迪加格來投。52歲坦哈格將於下季是荷蘭最大地產商的後代,球員年代曾司職中堅。他在2017年起執教阿積士至今,曾經兩度捧走荷甲冠軍及荷蘭盃,2018至19球季更協助球隊打入歐聯4強。

曼聯足球總監John Murtough指出:「在過去4年於阿積士的執教經驗,坦哈格已證明自己有力成為歐洲最優秀的教練之一,他亦在為球隊帶來具吸引力的進攻,以及在對青年球員的承諾而聞名,我們深信他能夠長遠地為曼聯重拾理想的水平,他亦有決心去實踐這一切。」坦哈格則對曼聯的信任感到榮幸:「能夠成為曼聯領隊是莫大的榮幸,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挑戰。我理解這間球會的歷史及球迷的熱情,因此我很有信心去建立大家應得的成就。」

消息指曼聯球員早前已獲知會換帥,在公布新帥之前,曼聯亦辭退兩位資深球探,包括在費格遜年代加入的首席球探占羅洛(Jim Lawlor)及全球球探馬素保特(Marcel Bout),為近年的失敗收購負責。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英超】坦哈格入魔簽約3年 曼聯代付250萬鎊違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