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諾定咸網賽】張瑋桓女單封后膺雙料冠軍

【體路專訊】總獎金25000美元的職業女子網球巡迴賽諾定咸站周日(17日)上演女單決賽,香港女將張瑋桓(Eudice)在領先一盤下因對手退賽,兵不血刃封后,連同周六(16日)夥拍王康怡(Cody)女雙掄元,Eudice喜成此站雙料冠軍。

張瑋桓一周前已在南非站強勢晉身女單及女雙決賽,可惜當地持續下雨,賽會決定取消餘下賽事,令她無緣爭雙冠,這位香港網壇「一姐」隨即轉赴英國出戰諾定咸站,繼續保持狀態及上佳發揮。昨日先與好拍檔王康怡以直落2盤輕取荷蘭/羅馬尼亞組合,贏得今年第6個雙打錦標。

休戰一天後,張瑋桓出戰女單決賽,面對2號種子克羅地亞的Jana Fett,港將第一盤以大比數62拔下頭籌,Jana Fett在第2盤開出一次發球雙錯後因傷退賽,造就張瑋桓摘下桂冠,捧走兩項錦標成為大贏家。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諾定咸網賽】張瑋桓女單封后膺雙料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