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網球.有片】費達拿偕Anne Hathaway拍廣告騷演技 Fans:可以贏奧斯卡!

( Photo Credit : Roger Federer IG)

【體路專訊】仍在養傷的瑞士網球「天王」費達拿(Roger Federer)雖然仍未回歸賽場,不過場外依然活躍,除加緊康復訓練外,還抽空與荷里活女星安妮希芙威(Anne Hathaway)一同為瑞士旅遊局拍攝廣告短片,大騷演技,甚至有Fans都留言笑指「費天王」有力問鼎奧斯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ger Federer(@rogerfederer)分享的貼文

身為瑞士旅遊局的觀光大使的費達拿,這次為宣傳瑞士美景,與演技精湛、曾出演《穿Prada的惡魔》及《蝙蝠俠-夜神起義》的Anne Hathaway合作。這個約2分半鐘的廣告內,兩人一開始坐在梳化上,觀看他倆有份為瑞士旅遊局拍攝的廣告,但後來竟發現影片沒有他們的身影,令兩人相當不滿意,導演和拍攝團隊試著解釋因為瑞士美景太漂亮,要用大鏡頭拍攝,因此決定將兩人的片段抽起,令Anne不滿地表示既然都不拍他們近鏡,為何導演要他們在冰川上不斷喪跑22次。之後其中一位工作人員提議不如改一改整個標題,說「暢遊瑞士,比費達拿的腹肌更震撼!」

費達拿昨日把廣告短片及拍攝幕後花絮相片上載到 個人IG及facebook專頁,短短一天即「贏」得數十萬個Like,不少「粉絲」都激讚「費天王」的「奧斯卡級」演技。

( Photo Credit : Roger Federer IG)

除了指廣告外,費達拿一直加緊訓練,可望盡快復出,已休戰長達10個月的他近日頻頻在社交平台更新自己在健身房鍛練的照片和短片,矯健身手證明寶刀未老,令許多球迷興奮不已,引頸期盼偶像能在拿手的草地賽季強勢回歸。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網球.有片】費達拿偕Anne Hathaway拍廣告騷演技 Fans:可以贏奧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