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1】拉斯維加斯明年辦分站成美國第3賽道 11月周六夜演正賽

【體路專訊】F1公布,明年賽季將新增拉斯維加斯街道夜賽,成為美國境內第3F1分站,計劃於11月舉行,並會安排於星期六上演正賽。

F1於香港時間早上10時半舉行記者會,宣布美國第3個分站將落戶「賭城」拉斯維加斯。這個與新加坡及沙地阿拉伯站同樣是街道夜賽的分站,賽道全長6.12公里,擁有14個彎位及3條直路,賽車最高時速可達342公里。車手將途經MSG Sphere、豪客摩天輪、百樂宮音樂噴泉巴黎酒店及凱薩皇宮等多個拉斯維加斯著名景點。分站將於明年11月的其中一個周六首度舉行,根據今季賽程推算,有機會安排在緊接10月底的美國奧斯汀站舉行。

F1 圖片
F1 圖片

F1行政總裁多文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指,新增拉斯維加斯分站展示F1在美國得到大量支持:「這城市在全球一直代表刺激、興趣、好客,沒有一個比這個世界娛樂之都更佳的比賽地點。」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1】拉斯維加斯明年辦分站成美國第3賽道 11月周六夜演正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