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產品開箱】DESCENTE LEVITATE II為夜跑而生 適合跑步新手入坑

【體路專訊】近期一直在家工作的小編,每周的運動時間減少了許多,為了重新養成習慣,總要想方法鼓勵自己。DESCENTE正好早前推出旗下跑鞋新款LEVITATE II,並標榜它是為夜跑而生,型格的外表瞬間就吸引了小編的注意,因此今次就決定做個開箱測試,體驗穿著LEVITATE II的感覺。

DESCENTE LEVITATE II的定位是慢跑鞋,為跑手提供充足的避震和穩定性,適合剛接觸跑步的新手。鞋身不算特別輕,但跑起來也不算感到辛苦,主要是鞋底中底採用DESCENTE Z-FOAM特殊物料,提供到吸震及回彈效果。開鞋之後,前後共試跑了30公里,認為落地穩定性不俗,中底亦回饋到一定力量,但不會感到鞋底太軟而加重腳掌疲勞。

後根位置的軟墊能夠保護腳踝。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在後根位置加入軟墊保護阿基里斯腱及腳踝側面,減低落地時的受傷風險。小編穿上短襪測試時亦沒有感到刮腳,但若想提高舒適度,也可以選擇襪長至腳踝的配搭。官方説明LEVITATE II的鞋身以電腦橫機編織工藝製作,提高鞋面與腳面的貼合度,同時具備伸縮及透氣性。整體鞋型較為「實淨」,鞋面物料未有為輕量化而弄得更薄,而是顧及新手的需要加強鞋身穩定性,亦兼顧到透氣性。

説到為夜跑而生,LEVITATE II的主打配色固然是黑色,鞋面配上反光幻彩TPU 物料,在光線反射下呈現彩色漸變效果,後跟則反射出品牌名稱的銀光,不論從各方向亦突顯出LEVITATE II的夜跑特色。至於港幣1,490元的售價偏向走高階路線,但若然喜歡它的穿著感及型格外表,不妨入手試試。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產品開箱】DESCENTE LEVITATE II為夜跑而生 適合跑步新手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