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多哈乒賽】女雙「蘇李配」反敗為勝 林兆恒連過兩關齊闖正賽

【體路專訊】世界乒乓球聯盟球星挑戰賽多哈站當地時間周六(26日)進行餘下的資格賽,女雙蘇慧音/李皓晴面對跨國組合,在先輸1局下連贏3局反勝;男單林兆恒在一局不失下順利連過兩關,強勢闖正賽。

李皓晴(左)/蘇慧音(圖:體路資料庫)

昨日雖然多名港將在資格賽先後被淘汰,惟仍有女雙的「蘇李配」與林兆恒順利晉級。前者這日在資格賽尾圈上陣,迎戰摩洛哥與西班牙的跨國組合楊曉欣/Maria Xiao,首局港將一度取得3分優勢,惟她們未能把握機會,被對手連贏7分,以7:11先失1局。猶幸港將氣勢未有受挫,第2局在「刁時」下以16:14扳回一局,及後更越戰越勇,連贏兩局11:7、11:3,總局數3:1報捷殺入正賽。

林兆恒(Photo Credit:World Table Tennis)

男單港將林兆恒昨日擊敗伊朗球手晉級,今日在資格賽次圈鬥主場球手Ahmed Alawlaqi,直落3局(11:6、11:3、11:3)輕取對手晉級。休息5個多小時後,在最後一圈撼淘汰關文皓的新加坡球手Pang Yew En Koen,林兆恒遇上對手的挑戰,惟首局在纏鬥下仍以11:9先拔頭籌,次局更在未曾落後下,以11:7再下一城。第3局林兆恒最多領先4分,雖然被對手迫至「刁時」,但仍順利以14:12拿下,總局數3:0擊敗奏凱闖正賽。

世界乒乓球聯盟球星挑戰賽多哈站正賽將於周日(27日)上演,除了在資格賽突圍的林兆恒及「蘇林配」外,單打的黃鎮廷、李皓晴、蘇慧音、杜凱琹均會在正賽亮相,雙打方面則有男雙吳柏男/林兆恒、黃鎮廷/何鈞傑、女雙朱成竹/杜凱琹以及混雙黃鎮廷/杜凱琹、何鈞傑/李皓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多哈乒賽】女雙「蘇李配」反敗為勝 林兆恒連過兩關齊闖正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