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1】列卡度染疫後康復 趕及出戰周末巴林站揭幕戰

【體路專訊】早前因為確診新型肺炎,連續兩天缺席巴林季前測試的麥拿侖車手列卡度(Daniel Ricciardo)現已康復,亦可以趕及在周末出戰巴林站的揭幕戰。

列卡度在不適初期的病毒檢測曾呈陰性,但車隊後來公布這位32歲的澳洲車手確診新型肺炎,並由諾里斯(Lando Norris)在季前測試獨力完成200圈。麥拿侖亦準備一旦列卡度缺戰巴林站,取代他出戰的人選,包括後備車手雲當(Stoffel Vandoorne)﹑迪菲斯(Nyck de Vries)或Alpine車隊借將皮亞士卓(Oscar Piastri)。

猶幸麥拿侖車隊日前宣布,列卡度已在病毒檢測轉呈陰性,並在今日(17日)可以重返賽道,出戰明天起的練習賽至正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1】列卡度染疫後康復 趕及出戰周末巴林站揭幕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