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英超】烏國腳耶莫蘭高破網落淚 車路士續穿波「3」

【體路專訊】英超周日(13日)繼續上演多場賽事,其中班主艾巴莫域治被制裁的車路士在主場「爆滿」下擊敗紐卡素,球衣仍然印上贊助商「3英國」標誌。烏克蘭國腳耶莫蘭高就為韋斯咸先開紀錄,最終21擊敗阿士東維拉。

入球功臣夏域斯續穿上印有「3英國」標誌的球衣。(Twitter @PremierLeague)
(Twitter @PremierLeague)

英國政府日前宣布制裁艾巴莫域治,連帶車路士亦被禁售門票、限制作客支出及禁止與球員簽新合約等。上仗擊敗諾域治後,車路士周日回歸主場迎戰紐卡素。雖然只容許季票持有人及已購門票的球迷進場,但據報史坦福橋的座位仍填滿這些觀眾。車路士贊助商「3英國」及現代汽車早前宣布暫時終止與球會合作,不過今仗的球衣上仍印上兩間公司的標誌。據《Football London》報道,因為車路士在制裁下不能訂購沒有標誌的新球衣而只能續用舊波衫。另外兩個贊助商NikeTrivago則表示會維持合作關係,場邊的電子廣告板今仗亦只剩下兩間公司的廣告。

魯迪加、基斯甸臣、薛耶治及隊長佐真奴等車路士球員的波襪上印上烏克蘭國旗顏色,以示支持這個東歐國家。最終車路士憑夏域斯完場前1分鐘接應佐真奴長傳,左腳射破紐卡素大門,終止對方10場不敗走勢。領隊杜曹賽後向主場球迷歡呼,再揮拳慶祝。

耶莫蘭高(Twitter @PremierLeague)
(Twitter @PremierLeague)

另一邊廂,同處倫敦市的韋斯咸主場面對阿士東維拉,有早前獲准放假數天的烏克蘭國腳耶莫蘭高歸隊。這名32歲翼鋒下半場入替受傷的安東尼奧,落場18分鐘後便接應比哈馬傳送禁區內射入。耶莫蘭高入替時已獲全場鼓掌致敬,到入球後雙膝跪地高舉雙手落淚慶祝,亦有部分維拉球迷為他鼓掌。韋斯咸其後再有科奴斯入球,以21擊敗有積及藍斯補時破蛋的維拉。

(Twitter @West Ham United)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英超】烏國腳耶莫蘭高破網落淚 車路士續穿波「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