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陳渭泠生涯首闖正賽 周日偕江旻憓大獎賽64強登場(附直播連結)

Credit: FIE

【體路專訊】布達佩斯重劍大獎賽周六(5日)舉行次日賽事,香港隊7位劍手分途出戰小組賽,最終有陳渭泠脫穎而出,過關斬將下生涯首度闖入正賽,將在周日與免戰小組賽的隊友江旻憓一同於64強登場。

布達佩斯大獎賽昨日先舉行男子組小組賽,港隊有方凱申打出6戰全勝佳績,免戰淘汰賽下直接獲得正賽64強席位。今日輪到港隊女將登場,陳渭泠、佘繕妡及連翊希分別打出4勝2負,與3勝3負的朱嘉望攜手出線淘汰賽,爭奪32個正賽64強的席位。

港隊4人同樣於256強輪空,直接躋身128強。陳渭泠於淘汰賽延續好表現,先以15:12擊敗捷克的Adela Jasna,再15:7淘汰匈牙利的Reka Galfalvy,取下正賽64強席位,亦是這位25歲港隊代表生涯首度闖入國際劍聯賽事的正賽。至於朱嘉望則在預賽64強告負,未能繼上一站索契世界盃後再闖正賽,佘繕妡及連翊希於128強止步。

陳渭泠(Credit: FIE)
朱嘉望(Credit: FIE)

世界排名323位的陳渭泠將於香港時間周日下午4時20分出戰正賽64強,對手為排名32的意大利劍手 RIZZI Giulia。世界排名第8的江旻憓則會在下午5時上陣,64強對手為排名44的美國GUZZI VINCENTI Margherita。兩人將於黃色劍道出戰,直播連結可按此。男子組方面,世界排名82的方凱申將於香港時間周日晚上6時10分出戰正賽64強,對手為世界排名57的日本KOMATA Akira,同樣於黃色劍道登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陳渭泠生涯首闖正賽 周日偕江旻憓大獎賽64強登場(附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