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操世界盃】體操天使振翅高飛 34歲黃曉盈平衡木決賽摘銅

【體路專訊】體操世界盃多哈站決賽今日(5日)上演,賽事唯一港隊代表、34歲的平衡木女將黃曉盈(Angel)在決賽以總分12.333勇奪銅牌,證明自己仍有實力在國際舞台上爭取佳績。

「跳馬王子」石偉雄及吳家祺在早前在德國科特布斯站決賽前確診,需留在當地隔離7日下,未能出戰多哈站。至於「大師姐」黃曉盈在周四(3日)的初賽以總分11.866分、第4名晉級決賽。決賽一共有8名選手,其中包括在初賽首名晉級的俄羅斯奧委會代表烏拉索娃(Vladislava Urazova),以及次名出線的白羅斯代表(Anastasiya Smantsar),至於國際體操聯會(FIG)則未有禁止該兩國代表出戰賽事。

港隊黃曉盈選用比初賽難度分更高的4.8分亮相,並在動作執行上取得7.533分,合共取得12.333分,僅次於俄羅斯奧委會烏拉索娃(13.200分)及匈牙利代表Nora Peresztegi(12.733分),最終奪得銅牌。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操世界盃】體操天使振翅高飛 34歲黃曉盈平衡木決賽摘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