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操】轉戰多哈站 黃曉盈平衡木第四晉決賽

【體路專訊】香港體操隊轉戰體操世界盃多哈站,在石偉雄及吳家祺確診下只有女將應戰。結果「大師姐」黃曉盈以總分11.866排第4名晉身決賽,小將陳卓琳則未有上陣。

「跳馬王子」石偉雄及吳家祺日前在德國科特布斯站決賽前確診,需留在當地隔離7日,前者更因而退出跳馬決賽。檢測呈陰性的黃曉盈就隨即飛到卡塔爾會合由香港出發的陳卓琳,兩人本預計一同出戰周四的平衡木預賽。不過賽前的出賽名單最終未見陳卓琳的名字,至於上一站取得11.233分但未足出線的黃曉盈則首位出場。結果34歲的她以難度分4.7的動作取得執行分7.166分,以總分11.866分排第4名,成功晉身決賽。首名晉級的是取得13.233分的俄羅斯運動員Vladislava Urazova,決賽將於周六(5日)舉行。

完成周六的決賽後,港隊接下來會轉戰月中的埃及開羅站及月底的阿塞拜彊巴庫站,若石偉雄及吳家祺下周日的檢測結果呈陰性,料仍趕及出戰開羅站。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操】轉戰多哈站 黃曉盈平衡木第四晉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