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0名港將獲頒獎學金備戰杭州亞運、巴黎奧運

【體路專訊】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與信興集團聯合設立的「Panasonic運動獎學金計劃」(計劃),公布獲得獎學金的十位運動員名單。計劃將為他們提供經濟支援,助他們備戰杭州2022亞運會及巴黎2024奧運會。

十名獲獎的運動員包括:程小雅(田徑)、伍家朗(羽毛球)、蔡俊彥(劍撃)、連翊希(劍撃)、趙顯臻(賽艇)、何甄陶(游泳)、何鈞傑(乒乓球)、李皓晴(乒乓球)、張瑋桓(網球)及奧斯卡Oscar COGGINS(三項鐵人)。

計劃會在2022月1月起至2024年8月的32個月內,向每位獲獎的運動員提供港幣34萬5千6百元的運動獎學金,用以協助他們在加強專業教練指導、本地和海外訓練、使用定期醫療服務和運動科學等方面的支援,令運動員能充份備戰杭州亞運及巴黎奧運,爭取好成績,為港爭光。

資料來源: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10名港將獲頒獎學金備戰杭州亞運、巴黎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