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全新PREDATOR EDGE波砵科技全面升級

【體路資訊】adidas推出全新PREDATOR EDGE足球靴,針對現代比賽的技術需求重新設計,為經典PREDATOR系列帶來創新升級科技。

PREDATOR EDGE採用首度登場的ZONE SKIN革命性科技,全面支援球員轉向、旋轉與運球,精準設計的橡膠條紋分佈於橫跨鞋面與指尖的四個區域,極致提升控球力,為球員在球場上提供壓倒性的優勢。全新研發的FACET FRAME科技鞋底提供穩定性和抓地力,有助球員每步更靈活,配搭加重的前掌部分,將重量重新分配至前掌部分,於擊球時發揮更有效的力量傳遞。PREDATOR EDGE採用 FACET FIT 鞋領結構—無鞋帶兩件式 PRIMEKNIT 鞋領設計,透氣舒適,易於穿著,提供出色貼服穩定度,在比賽期間穩固鎖緊雙腳。

2022歐洲女子足球國家盃即將揭開序幕,PREDATOR 的傳奇繼續伴隨著新一代球員的成長。PREDATOR EDGE將由Wendie Renard、Christiane Endler、Abby Dahlkemper 和 Toni Duggan 等世界頂尖球員著用,不受過時的刻板印象所限,在球場上展示無限可能。

全新PREDATOR EDGE足球靴系列由2月2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閞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全新PREDATOR EDGE波砵科技全面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