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男花團體不敵埃及轉爭第7名 張家朗奪冠肖像懸掛賽場

【體路專訊】現正於法國出戰男子花劍世界盃巴黎站的香港隊,今晚(16日)於5-8名次賽上36:45不敵埃及,稍後將與韓國爭奪第7名。大會亦於今晚舉行個人賽獎盃的移交儀式,昨日奪冠的張家朗從上屆冠軍手上接過獎盃,大會於賽場懸掛其冠軍肖像,與歷屆冠軍並列。

(Photo Credit:FIE Facebook)

男花港隊由張小倫、蔡俊彥、吳諾弘及個人賽冠軍張家朗組成,今日在16強先勝巴西,後於8強以24:45不敵意大利,跌入5-8名次賽。港隊於名次賽首仗先對埃及,兩隊於去年東京奧運的第7名名次賽曾交手,當時港隊以45:21大勝。今次再度碰頭,兩隊打得緊湊,首三局互有領先下,港隊第四局打出5:0佔優,惟隨後三局分別打出5:6、2:10及1:5,被埃及一舉反先並拉開,最終力追不果下以36:45告負。

港隊將於第7-8名名次賽鬥韓國,比賽原定於香港時間周日晚上11時30分展開,惟此前的比賽超時,預計將延遲展開,亦未有網上直播。

賽場上懸掛歷屆冠軍的相片(Credit: FIE)

另外,大會亦於今晚舉行個人賽獎盃的移交儀式,新科冠軍張家朗從上屆冠軍——美國的Nick Itkin手上接過獎盃。大會同時更換賽場上懸掛的歷屆冠軍肖像,於正中央掛上張家朗的「捧盃相」。

張家朗從上屆冠軍Nick Itkin手上接過獎盃(Credit: FIE)
賽場懸掛的歷屆冠軍肖像,中央換上張家朗的相片(Credit: FIE)
Credit: FIE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男花團體不敵埃及轉爭第7名 張家朗奪冠肖像懸掛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