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U23醉酒事件再有判罰 陳晉一同被禁入港隊一年

【體路專訊】U23港足去年10月在日本醉酒違規事件再有新進展,香港足總今日(10日)傍晚宣布,效力傑志的陳晉一與其餘10名違規隊友一樣,被罰禁止徵召入各級代表隊一年,同時被罰款4000元,代表這名「大港腳」將錯過6月的亞洲盃外圍賽及9月的杭州亞運。

足總傍晚宣布,紀律委員會今日就U23港足成員在日本涉及違規並發生不當行為再有聆訊,決定由去年12月22日起的一年計,停止徵召陳晉一入選各級香港代表隊,並罰款4000元。足總指陳晉一違反比賽當地和賽會所訂立的相關規定,以及違反代表隊球員的行為與道德守則。傑志回應指,將根據足總提供的資料,再決定是否需要內部處分。

陳晉一(中)(足總圖片)

足總去年底已公布有10名成員被罰禁入港隊一年,其中後衛林衍廷及隊長門將謝家榮因嚴重違反代表隊球員的行為與道德守則,另加被罰款6000元,林樂勤、朱偉鈞及張俊軒則違反代表隊球員的行為與道德守則,各被罰款3000元,同時透露有一名球員申請駁訴。陳晉一的處罰是今次事件中第二嚴重的罰則,並代表這名已有4次「大港腳」上陣經歷的傑志中場將錯過6月的亞洲盃外圍賽,及9月的杭州亞運。

(相關報道: 【港足】U23港足醉酒事件 10人被禁入選港隊一年 謝家榮林衍廷另罰六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U23醉酒事件再有判罰 陳晉一同被禁入港隊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