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學界】新型肺炎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學體會叫停一月所有比賽

【體路專訊】新型肺炎變種病毒Omicron襲港,因應港府上周公佈一系列防疫措施,香港學界體育聯會發通告叫停所有於1月7至31日舉行的比賽及活動,兩組港九區第三組別的田徑賽須延期舉行。

新型肺炎疫情漸見嚴峻,政府上周收緊防疫措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封閉康樂場地,因應教育局指示現階段不應舉行大型活動,學體會發公告表示為保障所有參與人士的健康,暫停所有原定於2022年1月7日至31日以實體形式舉行的學界體育比賽及活動,網上活動則一切如常。學體會並指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稍後會於官網公布農曆新年後的比賽及活動安排。

翻查學體會賽程,受影響賽事包括港九區第三組別A1、A2區的中學校際田徑比賽及中學校際壁球賽等賽事。

疫情遲遲未完,學界賽事人聲鼎沸的場面難復見。 (圖:體路資料庫)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學界】新型肺炎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學體會叫停一月所有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