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緩震效能再升級 全新ASICS GEL-NIMBUS 24強勢登場

【體路資訊】日本專業運動品牌ASICS的GEL-NIMBUS系列一向是跑界的熱賣傳奇系列!踏入2022年,品牌繼續貫徹追求極致的日本職人精神,隆重推出以嶄新科技打造的GEL-NIMBUS第24代,緩震保護效能全面提升,跑得更遠!

全新GEL-NIMBUS 24多項升級配置讓跑者更享受每個跑步旅程,無拘無束地跑。

FF BLAST PLUS中底科技

貴為ASICS緩震型鞋款中的佼佼者,新一代GEL-NIMBUS 24採用了全新FF BLAST PLUS中底科技,打造更柔軟的腳感及更顯著的回彈,同時鞋款比上一代更輕盈,在跑步過程中為你提供長效緩震保護。

針織彈性鞋舌

更新至針織彈性鞋舌──採用柔軟且可延伸物料,全幅包裹足部,提供更舒適、更具支撐性的包裹性能。

ASICS LITE橡膠外底

GEL-NIMBUS 24另一焦點,是採用了ASICS LITE橡膠外底,不但更輕更軟,還有出色的耐磨性;同時亦具環保物料,貫徹ASICS對永續環保的承諾。

GEL-NIMBUS 24保留由上一代加入的針對不同性別設計──當中TRUSSTIC 中足穩定片及3D立體支撐結構(3D SPACE CONSTRUCTION),更加切合男女跑手不同的力學所需,做到真正與足掌融為一體。另外鞋款整體採用更輕量設計,新一代GEL-NIMBUS 24比上一代(男裝US9/女裝US7)減少約20克!

GEL-NIMBUS 24 (男裝)
港幣 1,290元
GEL-NIMBUS 24 (女裝)
港幣 1,290元

除多款配色,GEL-NIMBUS 24 亦設不同鞋楦寬度選擇;為你締造更全面且舒適平穩的步伐,讓你更享受每一個跑步體驗!

GEL-NIMBUS 24 (2E) (男裝)
港幣 1,290元
GEL-NIMBUS 24 (D) (女裝)
港幣 1,290元
GEL-NIMBUS 24 (4E) (男裝)
港幣 1,290元

GEL-NIMBUS 24現已陸續於指定ASICS專門店、運動家、GigaSports、馬拉松及ASICS網上商店有售,詳情請向店舖查詢。

ASICS網上商店連結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緩震效能再升級 全新ASICS GEL-NIMBUS 24強勢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