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美斯染疫!巴黎聖日耳門增4名球員確診

【體路專訊】再有體壇巨星中招!變種冠病毒肆虐歐洲,法國多支球隊集體爆疫,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2日)公布,隊中新增4名球員確診,當中包括阿根廷「球王」美斯,各人目前已經接受隔離,肯定無法在周二凌晨法國足總盃32強作客瓦納的賽事中上陣。

PSG今日結束聖誕及新年假期復操,備戰法國足總盃,惟官方確認, 4名球員美斯、貝拿特、沙治奧域高與及碧度馬沙拿同告中招,另有1名職員同樣在病毒測試中呈陽性,所有確診人員都已經接受隔離。4人雖然缺席作客瓦納一戰,但據法國防疫規定,打齊兩針人士確診後只需要隔離7天,隔離5天後檢測呈陰性的話便可結束隔離,因此若美斯等人在5天後檢測過關,就便可趕及於下周日法甲作客里昂復出。

法國近日疫情嚴峻,1月1日確診數字多達22萬宗,是當地連續第4天錄得逾20萬個確診個案,不少球會也受影響,除PSG外,摩納哥隊亦有7名球員染疫,幸沒有重症出現。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美斯染疫!巴黎聖日耳門增4名球員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