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朗拿度中招! 被逼缺席高士路101周年慶典

新型肺炎, 足球, 巴甲, 高士路, 朗拿度

【體路專訊】巴西甲組足球聯賽球隊高士路周日(2日)證實,球隊的大股東、巴西足壇名宿朗拿度確診新型肺炎,現時正在隔離當中,未能出席球隊創會101周年的盛大慶典。

新型肺炎, 足球, 巴甲, 高士路, 朗拿度
朗拿度上月購入高士路的大部分股份(Photo Credit:Cruzeiro Twitter)

高士路在球隊Twitter上發帖文透露,「朗拿度目前情況良好,有輕微的癥狀,現時將會遵從醫生的建議,休養一段時間並進行隔離」。現年45歲的朗拿度上月18日宣布購入巴甲球隊高士路的大部分股份,成為球隊的大股東,據報他是購入了球隊90%的股份。

新型肺炎, 足球, 巴甲, 高士路, 朗拿度
(Photo Credit:Cruzeiro Twitter)

朗拿度在1993年、年僅16歲時展開職業生涯時,正是在高士路出道。他其時效力球隊上陣58場,共取得56個入球。朗拿度其後前往歐洲發展,先後效力過燕豪芬、巴塞隆拿、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和AC米蘭,在1997和2002年兩度贏得金球獎。

巴西足壇名宿朗拿度是世界足壇近日確診新型肺炎的其中一名大牌球星,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的美斯在周日稍早時候亦告確診,是該隊確診的4名球員之一。

資料來源:綜合外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朗拿度中招! 被逼缺席高士路101周年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