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碧咸二公子羅密歐逾千萬任PUMA代言人

羅密歐碧咸, 碧咸, PUMA, USL, 聯合足球聯賽, 代言人

【體路專訊】前英格蘭代表隊隊長、「萬人迷」碧咸的次子羅密歐碧咸(Romeo Beckham)近日與PUMA簽署了一紙長約,正式成為該體育用品品牌的代言人。

羅密歐碧咸, 碧咸, PUMA, USL, 聯合足球聯賽, 代言人

羅密歐碧咸在今年9月初簽約加盟聯合足球聯賽(United Soccer League,下稱USL)球隊Fort Lauderdale,這支球隊在美國足球第3級別聯賽角逐,是美職聯(MLS)球隊國際邁阿密FC的姊妹球會,後者的其中一位班主正是碧咸。

年僅19歲的Romeo目前正為其職業球員生涯的第二個球季做準備,他談及品牌新推出的FUTURE Z 1.2波砵時表示:「FUTURE Z波砵與我的踢法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它們很輕巧,可以讓我盡情發揮速度和靈巧的踢法,同時它在控球方面的表現簡直是神奇,無論是盤扭抑或傳球都得心應手。我也喜歡Under the Lights的顏色搭配,這正好結合了我對時裝和足球的熱愛。」外國傳媒報道,羅密歐碧咸成為PUMA全球代言人的身價為120萬鎊(約1,257萬港元),令他一躍成為最富有的「碧咸第2代」。

足球, 美國, 碧咸, 羅密歐碧咸, 佛羅里達州
(Photo Credit:Romeo Beckham Instagram)

上季效力Fort Lauderdale在6場賽事上陣並未取得入球的Romeo續道:「尼馬是位出色的球員,我喜歡看他踢球,他看到我穿上PUMA時也有給我傳訊息,這真的使我很開心。亨利則是我其中一位最喜歡的足球員,他的某些入球絕對是難以置信的。如果世界上有兩位球員的能力是我渴望擁有的,那一定是亨利和我的爸爸吧!」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碧咸二公子羅密歐逾千萬任PUMA代言人